2.12晚上,提早吃过晚饭后,一家人欢欢喜喜的来到城隍庙赏灯,城隍庙人山人海,还好有警察们在维持秩序,大家排队前行。今年的花灯很好看,五颜六色,题材多样,当中我们还吃了城隍庙内的小吃,非常好吃,这是一个愉快的晚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