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大年夜迎新春是我最开心的日子,因为那天晚上,全家人围坐在一起,桌子上放满了我们最爱吃的各种美味佳肴,吃完饭,我们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,看到民族舞蹈表演,我和爸爸也即兴来上一段,全家人看得都哈哈大笑。虽然现在没有了烟花和鞭炮,但是这样可以保护环境。过年,其实就是全家人其乐融融,年味也十足。如果,每天都是过年那该多好啊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