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,我们一起来到八公山地质公园,因为里面有我非常期待的春节庙会。我还没有见过庙会是什么样呢,所以我兴奋极了。
地质公园很大,我们都走的很累,路上我吃了棉花糖和烤香肠,可开心啦。只可惜这里的庙会并没有什么特别,就是一路上挂满灯笼而已,寺庙也几乎跟往常一样。虽然我没有见识到真正的庙会,但是我们一家人一起在公园里玩,还是非常开心。
希望下次我能看到真正的庙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