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节就要到了,今年我们全家人一致决定继续由我来写春联和福字。我先在大大的白纸上练习了几遍,就自信满满地拿起红色挂历纸写了起来。不一会儿,两个漂亮的福字就完成了。接下来要写对联了,我根据老师上课时的要求,认认真真完成了每一个字——“平安竹长千年碧,富贵花开一品红”,横批“四时人和”。带着浓浓的美好祝愿,我们迈进了新年。
四(1)班石佩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