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妈妈带我去珠海海洋馆,心里别提有多期盼了。
我坐上早班机,殷切地希望飞机赶快起飞。正当飞机直冲云霄,平稳飞行之际,只听见空姐大叫,飞机上有护士或医生吗?大家过来帮下忙,有病人需要急救。这时一位阿姨连忙站起来,冲向前去,让空姐把空调开小,教病人深呼吸,过了不久,病人终于可以正常呼吸了。
妈妈说,电视上发生的一幕,让我们碰到了。
我心想:世上真是好人多啊!